close

 

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沒有忘

人生有很多事必須忘了才能走下去我明白

但有關於妳的一切

可不可以就讓我保留下來

如果那樣的離開是不需要理由

那麼我這樣的記得妳也不需要是吧!

妳是什麼時候把我放在心裡面的

而我又是什麼時候接納妳來到我的生命裡的

回想起那些時間點

是我不夠珍惜妳嗎?

我想要妳再伸手摸摸我的頭髮

我想要妳就在我伸手就可以抱住妳的地方

我想要再看到妳眼裡只有我的表情

我想要有那時和妳在一起的勇氣

我想要用盡所有力氣對妳好

我想要站在妳面前告訴妳........真的愛妳

生日快樂 

在心裡默唸著

妳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