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再和妳這樣肩並著肩走著

妳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麼的不可思議

原來

距離從來沒有將我們分隔開來

分開的這些日子

我做了一個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的決定

所以我必須獨自一個人去面對

生命之中

其實誰也無法取代誰

愛和需要是不同的

愛是如此的理直氣壯

而需要卻是日積月累的習慣

拉著妳走在這條人來人住的路上

我感謝人群並沒有將我們沖散了

反而讓我們的心靠的更緊

妳知道的

對於妳我早已超越只希望把妳留在身邊的愛情

自由自在的飛吧!!

那是妳應得到的

因為在今天之後的我明白了

這份感情在我們心中烙印下的

不管是離開的妳或留下的我

全是生動-難忘-深刻-美好的

我是愛妳的-從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只是它以不同的形態角色方式存在著

此刻的我再也不需要對妳說謊了

因為愛

這一次我心甘情願的放開了再次緊握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