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勤美誠品的星巴克,吵雜到我無法轉動我的腦袋,我深刻感受到它卡住了,但停不下來的卻是想念你這件事,於是乎我開始轉移了我的注意力............因為我明白有些事可是會一發不可收拾的.

 

            在我右手邊是親密不得了的母子,女的不斷向一旁看起來可以做她兒子的男生撒嬌(關係可見一般),從倆人打扮入時以及口音來推斷90%===>台北人,如果是~~還真該誇奬他們的勤奮,大老遠跑來台中說情說愛!!至於在我左手邊是一對大談和男友關係的可愛妹妹,估計只有二十出頭吧!倆人你來我往的頗有PK一較高下的感覺,而且有越講越大聲的趨勢,連S型的姿勢都脫口而出了,((靠))我..........認老了!!就在此時背後傳來怪聲怪氣的調情聲,抬頭一看就在玻璃的反射中看到一對男男,嘻鬧著~互相摸著對方的手以及把玩著彼此的頭髮,啊~~~~~~原來我處於一個活生生的空間裡!!((((逃逃逃))))

 

            我踩著極度緩慢的腳步帶著極度愉悅的心情,繞著誠品前的公園走著,當我想看到公園對面的風景時,我並不打算用其它什麼方法觀望著,覺得安全了安心了才靠近,也許在愛裡我像極了一個唐突的唐吉訶德,但我還是很想聽到你開心的對我說~~~歡迎光臨.

 

            我唯一要跟自己懺悔的是......對不起了我的胃,我忍不住喝下這二大杯星巴克的拿鐵,我需要它埴滿因想念而空白的心.

            我唯一要跟你說的是..........我想念著你,除此之外~~~~~~~~~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