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如此美妙的鋼琴聲

我放下了手邊所有的事

坐下來安靜的閉起眼睛

因為我就這樣突然想起

在這城市另一頭的你

我們各自待在讓彼此都覺得安全又自在的地方

很難再往前走一步靠近一點的地方

 

不愛晒太陽的我

卻被像個太陽的你吸引著

我躲著......小心的避開著

深怕自己的心意輕而易舉的又被發現了

你不知道吧!

因為這個城市有你

漸漸的....我習慣了這個城市的溫度

緩慢的調整自己的腳步

卻不願意讓你知道

好迂迴的感受

但對我來說.....那是一份感情

一份不知道何時開始

又何時結束的感情

 

輕快的旋律想起了你的微笑

柔美的旋律想起了你的側臉

奔放的旋律想起了你的身影

悲傷的旋律卻是看到鏡子裡反射出想念你的我

 

二個不能走在一起的靈魂

相遇了

卻只能在各自的世界裡

相望著

夜無法將你帶來

而日也無法將你帶走

你就這樣的存在我

最無意識卻最真實的空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