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只要我準備好

那麼一直到你離開的那一天我都能望著你微笑

只是在經歷過那麼多事情之後

我怎麼還會有這麼天真的想法

原來那不過是我放縱自己喜歡你的藉口而已

直到這一刻我才開始害怕

害怕你就這麼走了

害怕我們就真的見不了面

害怕真的有一天

我們會彷彿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忘了對方

可不可以不要走

你離開以後

再也沒有人怕我走遠了在背後叫我

再也沒有人怕我冷了把胸口的溫暖分給我

再也沒有人怕我太迷糊了堅持牽著我的手過馬路

再也沒有人了--------------真的再也沒有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