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的時間還是多於想到自己

你曾說過羡慕這樣子的我

可以不用去討好任何人只做自己

可以不用為任何人活著只為自己

只是這樣子的我卻牽掛著你

雖然我知道你會過的很好

你也只不過是從我的世界中回到原本的生活裡

只是這樣子的你永遠都沒辦法擁有你一直渴望的自在和自主

也想過也許你喜歡上我的原因是我本來就不是和你同頪的人

只是那時和我在一起的你暫時可以忘記那許多牽住你的線

今天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從前和你一起散步的這條路上

一樣舒服輕鬆只是覺得有些許漫長

我知道在我人生往後的路上也將不會有你的陪伴

但你出現的記憶卻豐富了它

昨天--今天--以後我都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好

只是想念你的時間還是會多於想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