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你寄來的書

一口氣還來了三本

一本是方文山的素顏韻腳詩(一直想要卻找不到的書)

一本是朵朵小語(看了心會暖和的書)

一本是寫給的你的日記(關於一個單身女子隻身到紐約旅行的心情雜記)

你說我是一個身體停在原地心卻不停在旅行的人

也許媽咪說的對

像我這樣的人不曾存在你的世界裡

所以你對我會好奇會迷戀

送走了你

我的心重新回到了我的身體

旅行後回來的它對我說

還好它遇見了你

讓它知道原來它是鮮紅色的

會為了一個人跳動的那麼愉悅那麼的幸福

就像閉起眼睛

我還是能感覺得你站在我背後緊緊擁抱我的感覺

即使---------------------------------------你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