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因為我們從某一個特定角度去看對方

所以才那麼喜歡著

我猜想著在遠方的你

現在正在那個角度看著我

然而站在陽台上的我

卻找不到看著你的方向

於是我就這樣呆呆站著直到回過神來

才發現我又再做著於是無補的事情

在超市找到一種小星星的糖菓

有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

吃在嘴裡沒什麼味道

因為想念已經讓我的失去了我的味覺

如果連知覺也失去了該有多好

就會不痛也不疼眼眶不會有水了

我又在悲傷了

是呀~

怎麼辦我從來就不是會乖乖聽的人

只是這次聽不到你對我說:

你真的要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