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次記下想對你說的話

因為唯有把我們的故事劃下句點

我才能夠放心的繼續寫著下一個故事

然而我知道抬頭找星星的畫面會在接下來的故事裡一直出現

但這不小心的思念應該不會被人輕易的發現

因為我把你藏得-----很深-----很深-----很深

你說過能夠真實的做自己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所以不論是和其它人的相遇

還是和其它人的結束

我都誠實的去面對自己

不管自己是否還有勇氣回頭

也不管另一個人是否能夠放手

我都做到我對你承諾的

我只是想說

你不是一段插曲而已---------是生命中最美麗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