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吃著你最愛的春捲呢?

記得那時去夜市你總是一口氣要吃二個

有問過你為什麼偏愛春捲這種食物

結果你竟然白痴的說因為名字有個--------春=.=///

耍什麼冷呀!(當然這是我心裡的SO)

你還問我要不要改名字叫春捲

這樣以後如果不小心在夢中叫了我的名字

才不會被身邊的人發現你精神外遇了

誰要為了這種理由改叫這麼可笑的名字呀!(當然這也是我心裡的OS)

你最害怕雞腳了

還記得你發過的誓嗎?

假如你忘了我就讓上天罰你這輩子只能吃雞腳

這是那門子的處罰丫(又是我心裡的OS)

所以你說你這輩子都不敢忘了我

因為你怕有吃也吃不完的雞腳在等著你

如果發的誓都會成真

這個地球上的人口應該只有現在的三分之一吧!(還是我心裡的OS)

每天就這樣笑著鬧著忘了時間怎麼過去的

回憶自此

突然----------眼淚偷偷的告訴我--------------真的真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